土狗盒子

22岁mark

最近有好多事,大部分是好事。
首先是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个天使,我感觉我人生都被点亮了。她的容颜,她的声音,她的味道,我永远不可能忘掉了,我感觉自己好幸运,怀疑自己是做梦,甚至不敢在别人面前表现的太激动,只敢默默的守护这一份小确幸,她是我的星星,是我的光。
摄影也发生了很大变化,开始接触到全新的领域,拍完之后出现了一些反响,有来自朋友的,同学的,我不知道自己拍的到底是不是艺术,还是单纯的发泄,整体风格大部分来自我青春期的幻想,我不知道这样好还是不好,但我反正把它拍出来了,算是给了自己一个交代吧。
姑且是写下来,本来思维乱乱的,边写边想,感觉算是找到了点头绪,不知道以后自己看到这些会是什么反应哈哈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)